農農

我的小王子💕💕

我真的很爱农农啊,从团粉到CP粉到唯粉,初衷是你,最后也是你,以前粉团和CP时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怪怪的,心情很不好,现在才知道,原来一颗心是没法交给其他人的,这一颗心从始至终都是你的。💒💒总有人认为我花心, 因为以前也喜欢过其他人,但是他们不是我,他们怎么会知道,以前喜欢只是好感,我没为他们
买应援物🍬
明信片🍥
打工赚零花钱💰
去演唱会💫
打榜✨
做数据⭐️
买新歌🌞
甚至不知道他们的生日
但是我知道陈立农出道2018年4月6日 22:29:56 ,票数:20441802票。知道他喜欢黑白色,他会送玫瑰花🌹,送暖宝宝,送银耳汤…
虽然我为了演唱会奔波各地很累,但是我很满足,很幸福,因为真的大多数人想见农农都见不到吧,我很幸运。
但是我很怕,我们的小王子长大了,喜欢的东西越来越多,人越来越帅,长得越来越高。但是,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了,知道他的也越来越多了,我不是不希望,我是怕小王子要离开我们了💔
因为陈立农
所以才有了想要活下去的勇气。
想要把世界上最好的给你
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是你。@陈立农

评论

热度(2)